只是个存词地啦

【友情向】灵犀之歌

灵犀之歌

曲:右肩
词:赭莓奶

A:我于某个初春、的清晨,
穿越过整个城市,去见你。
B:你踏着晚来、的花信,
带来风中氤氲的,诗与句。

B:窗台落一只,纸飞机,
没署名我却知,那定是你。
A:它载着朝露,飞向你,
见证你我独有的,不二灵犀。

B:要从哪个故事开始说起?

A:左手右手  B:我在左右,
合:拉住你手,仿佛拥有,
一整个宇宙。
B:我们都是  A:孤单星球
合:直到发觉,彼此的引力后,
才挥霍温柔。

B:某个不成眠、的夜晚,
倚着窗台望天空,数流星。
A:今晚霓虹璀璨、梦到你,
光辉绚烂都跌入,你的眼睛。*

A:衬衫的纽扣、送给你,
缄默的小秘密,讲与你。
B:我的骄傲与勇气,源于你,
哪怕我是多么的,平凡无奇。

A:就从这个故事开始说起。

A:翻拾回忆  B:交换日记
合:多么惊喜,生活轨迹,
都有(A:你)我参与。
A:从初见扭捏 B:说声“你好”
合:等头发花白,岁月匆匆老,
再相视一笑。

A:你若是孤岛,我就化身海洋,
B:你若化身海洋,我做日光,
可深情对望。

A:所有陪伴 B:怎肯轻忘,
合:多少次、无谓的梦话,
一说到天亮。

合:左手右手,我在左右,
拉住你手,仿佛拥有,
一整个宇宙。
我们都是,孤单星球,
直到发觉,彼此的引力后,
才挥霍温柔。

合:等许多年后,这首歌成老歌
A:喔~再为你唱彻~

*传说如果入了别人的梦,就会失眠。

评论
热度(6)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