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严冬之书 ft 稗子

严冬之书
曲:猫になりたい
词:奶,稗

奶奶:
我的森林,住一只灰熊,
他常做一个滑稽的梦。
梦里的他,有一座时钟,
时针秒针却也一动不动。
传说里说,一只坏的钟,
会禁锢时间的流动。
时间不动,你就不会走,
我们就从盛夏相偎到严冬。

大地有一棵树,天空拥有一颗星,
湖心的波澜,荡漾一船诗句,
人类拥有一个太阳,我拥有一个你。

一个严冬的森林,在那里有一座石屋,
推开一扇窗户,我送你一片大海,
有曙色也有日暮。
一朵乌云飘摇而来,雨水打湿一本书,
就让情节都模糊,只剩下我俩,名字仍醒目。

掰掰:
所有过去,都塞进皮箱,
请别将哪一个吻遗忘。
那么现在,时间被释放,
你启程去往新世界的方向。
要多少颗晚星,星空才变得璀璨?
森林不属于,一棵树的孤单。
曾经拥有,终于失去,头顶仍日光高悬。

一个严冬的森林,在那里有一座石屋,
推开一扇窗户,仍然是一片大海,
有曙色也有日暮。
海风乘着海鸥飞来,岁月蚀刻一本书,
就让情节都模糊,只剩下我俩,名字仍醒目。

评论
热度(8)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