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5p】在没有你的世界寻你(分词猜不?

在没有你的世界寻你

曲:read all about it

词:八方,赭莓奶,littleboyblue,镜千,槿苏


【一】
偏低头做爱之信众,吻如死之坚强
势必将坍塌的城墙,塔楼新生雕花窗
我捕捉风中藏匿的,良人将至之雷响
纵你仍未在,未来,未往

昏昏然行人的梦化身,骆驼传唱的谣歌
红宝石跌落下天穹,映入自溺者之瞳
我揉碎这人世情千种,倒置构筑作迷宫
写你,写我

【二】
你不是他,你将离去
我恐慌到提前痛哭
我深知我会跑成顽石,再难无辜
用全部天真交换,祷词不受血污

远方推我步履不歇,与时光同行同歌
白昼教我看尽肉体,再教肉体发现我
星空诱我触摸灵魂,永不遗弃的那个
为秘密守墓
无棋可输

【三】
大概你也看过他传记 你学我脱帽致敬
我要化身屠龙少女  胆敢违世界之逆
当命运扣动扳机  听到枪口哑声耳语:
“续写传奇。”

魔弹呼啸   硝烟扑怀,
我羞惭到只有不语
你公然偷走我的沉默,如神谕,
我只有高声宣布,转身惴然匍匐

【四】
我路过狼烟荒丘 见青春的坟
而思念却 像岩浆般沸腾
岁月的秃鹰 掠过鼻尖泪痕
啄食着那 妄言的永恒

也穿越礁洞苔原 任情绪风干
褪落满地 太纤弱的悲欢
而回忆冰封 广袤岛屿河川
标本某种 凄美的浪漫

【五】
安身于吻 立命身前
时光垂老步履蹒跚
而你突然像个稚子挥手作别
我如何踮脚索爱  换个志得意满

誓言可破  承诺似谎
弥天未够弥我何妨
倘若你尚且近在远方  便听吧
风代我歌雨作鼓  慢你脚步

评论(3)
热度(7)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