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毕业季】光阴巨人

光阴巨人

曲:パズル

词:赭莓奶


要如何剖白,最亲爱,最亲爱的女孩,

生疏道别后离开,奔赴各自未来。

我多想还能与你,趴在教室的窗台,

看那秋天,让一片片叶子染上霞红或霜白。


我多少次,怅然若失,不觉间茫然停步,

仿佛,整个宇宙,只剩我无助的漂浮。

又多少次,躲在角落失声痛哭,

憎恨自己懦弱,徒然的恼怒。


过马路的时候,想抓你的手却突然落空,

再也没人叫醒我,从凌晨噩梦,或晚点闹钟。


光阴巨人把我扛在肩膀上飞奔,

匆匆跑过童年少年跑过整个青春。

你说“我们做朋友吧”时那明亮的眼神,

让每朵绚烂夏花就突然,开的缤纷。


请你记得,我最亲爱,最亲爱的女孩,

我们都要努力把这场,平凡人生活得精彩。


我多少次,言不由衷,说好陪你发梦发疯,

想要挽留,话到嘴边脱口却是“珍重”

忍住的眼泪,就哽在喉咙,

感谢你,曾给我感动。


光阴巨人把我扛在肩膀飞奔,

匆匆跑过童年少年跑过整个青春。

你说“我们做朋友吧”时那明亮的眼神,

夏花就开的缤纷。


光阴巨人把往事统统栽种在星斗,

当你要翻阅时只需轻轻的抬头,

相遇后,再分别,微笑着挥挥手,

再期待,下一次的重逢,下个邂逅。

啊~喔~


评论(3)
热度(6)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