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糟糕情书HB2苏郁青

脑洞来自糟糕情书活动

糟糕情书

原曲:one love

策划:沐隐 

词:赭莓奶 

演唱:上古、谨凉、星魅、释年、拿昔、陌酱 

后期:挽萤 

海报:慕橙 

试听点我!


不是为你学烹饪,也不稀罕晚安吻,

懒得为你抚平衬衫上的褶痕。

你身边那些女孩,我从来都不在乎,

我只是傲娇才不是吃你飞醋。


蛋糕、鲜花和可乐,统统都是巧合

我只是偶然路过,再顺便说一句“生日快乐”,

我脸红不是害羞,都怪天气太热。


早班车,末班车,我总能与你邻座,

转个弯,偷与你擦肩而过。

这城市,那么大,纵然是笨拙如我,

你背影,人海中只一眼就认得。

太阳系,银河系,宇宙十二个星座,

白羊座,它的家与我挨着。

从日出,到日落, 时钟滴答前行着,

遇到你,才发现我心跳止一刻。


我学着弹吉他,完全是出于兴趣

听你的歌不过随手下载而已。

我约你看电影,绝没有别的用意,

只是不小心多买一张票而已。


蛋糕、鲜花和可乐,统统都是巧合

我只是偶然路过,再顺便说一句“生日快乐”,

我脸红不是害羞,都怪天气太热。


那好吧,我承认,这是封糟糕情书,

此刻你,是否也在笑着读。

我不会,讲情话,只剩蹩脚的表达,

未脱口,那三个字你知道了吧。

            

早班车,末班车,我总能与你邻座,

转个弯,偷与你擦肩而过。

这城市,那么大,纵然是笨拙如我,

你背影,人海中只一眼就认得。

太阳系,银河系,宇宙十二个星座,

白羊座,它的家与我挨着。

从日出,到日落, 时钟滴答前行着,

遇到你,才发现我心跳止一刻。


啦啦啦啦啦啦~~~repeat


评论(11)
热度(1)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