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sp六季推理组】讲一个故事

讲一个故事

曲:手岛葵《旅人》

安利作品:鬼马星《百合花房秘语》


你可听到吗,迟来的雨在轻轻叩窗,

你可听到吗,谁在抱怨这惨淡月光。

梦里的少女来了又去多遥不可及,

摘下了一株百合洁白,却不配戴。


你可看到吗,他们都那般高高在上,

你可看到吗,我也努力做个好姑娘。

说不出是兴奋居多还是略有慌张,

像窃喜的小丑般捂住一颗狂跳心脏。


我没法轻易释怀,我做不到人见人爱,

做个幻想家,摇身变成你口中的伟大。

生来即是失败者,孤注一掷的失败者,

上一秒奔逃,下一秒泪如泉涌。


听到吗,百合花们在窃窃私语,

你可又听到吗,她们又在嘲笑我滑稽。

记者说你是世界上最笨的一个贼,

我曾满足温暖你的爱却是,自作多情。


你也曾微笑,我也曾得到过拥抱,

我们都渴望,哪怕半寸微光。

一贫如洗赢得“赞赏”,

一无所有再鼓掌,

转身前惴惴然,转身后万劫不复。


你听啊钟声滴滴答答灰鸽振翅飞走,

你看啊每个富翁都拥有一座宇宙。


我到底是不平凡的人,或不平的凡人。

我爱极夜色为我的天才构想铺陈。

我才懒得嫉妒,那是俗气女人专属。

我要杀人导演,金钱智慧主宰人生。


你可听到吗,迟来的雨在轻轻叩窗,

你可听到吗,谁在抱怨这惨淡月光。

梦里的少女来了又去多遥不可及,

摘下了一株百合洁白,却不配戴。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