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全职高手】人生八苦之魏琛『老』

不老

原曲:苦瓜

填词:赭柚奶

账号卡握在手心  踩灭脚边的烟蒂   身旁空空的座椅
骂一句岁月不敌  摸摸颊上的胡须   又多久没剃
再回想从前无数个沸腾的深夜里 
就那样跌跌撞撞一路拼杀一直到如今
试问我怎么能够甘心  一天天老去  没人记得姓名

多少次凝视着镜中不再年轻的脸    口中还固执说着回不去的想当年
空气中萦绕的烟   遮挡一些视线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红了的眼圈

多少次忍不住握紧那颤抖的双手     嬉笑怒骂几句怎抵挡内心的愧疚
多庆幸怀疑和犹豫的时候    你们仍在左右    好似是相识多年的老友

账号卡还在手心  熟练的登陆游戏  仿佛又回到过去
愿燃尽所有生命  持法杖迎风而立  坚定如往昔
我知道没有什么能熄灭心中的火  
谁敢说对胜利的渴望我并不比他们多
管它是拳头或是枪口   都绝不退缩   战到最后一刻

多少次凝视着镜中不再年轻的脸    口中还固执说着回不去的想当年
空气中萦绕的烟   遮挡一些视线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红了的眼圈

多少次忍不住握紧那颤抖的双手    嬉笑怒骂几句怎抵挡内心的愧疚
多庆幸怀疑和犹豫的时候  你们仍在左右    好似是相识多年的老友

“你们有什么资格不屑啊?”

就算有一天我老到再敲不动键盘    至少还能够拥有值得回忆的片段
让尖叫为我加冕  站在荣耀之巅      所有泪水和喜悦就永恒了时间
就算有一天我老到再握不了鼠标    至少生命中还能留下刻骨的记号
也许早就注定做不成主角  也许会失落潦倒  也不顾一切坚守那荣耀

评论
热度(7)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