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waiting for you陈等等生贺】你的国

你的国
曲:你是我的风景

城市的巨大灯牌 漂浮的柔软尘埃
车流和人海 沿着轨道滑向未来
毫无波澜 多想把剧本篡改

某年某月又某天 你大大的笑脸
像一捧火焰 慷慨的照亮我的夜
歌声都为你缱绻

听说你是天蝎座 刚好契合
弯弯眼波 漾着水泽
人生还需跋涉 台上演绎 多少人着魔
听说你练习国语 小小笨拙
一点点的生涩 飞红云两朵
我温温脉脉 心跳脉搏 都茫然失措

城市的巨大灯牌 漂浮的柔软尘埃
车流和人海 沿着轨道滑向未来
毫无波澜 多想把剧本篡改

某年某月又某天 你大大的笑脸
像一捧火焰 慷慨的照亮我的夜
歌声都为你缱绻

听说你是天蝎座 刚好契合
弯弯眼波 漾着水泽
人生还需跋涉 台上演绎 多少人着魔
听说你练习国语 小小笨拙
一点点的生涩 飞红云两朵
我温温脉脉 心跳脉搏 都茫然失措

听说你最爱白色 淡淡一抹
干净纯澈 不带皱褶
你就是那捧泉 淌过始末 安抚我脆弱
我喜欢听你唱歌 流于唇舌
如盛夏的烟火 不为谁停泊
就把心遗落 望啊望着 望进你的国

评论
热度(2)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