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微微X奈何】绝色

绝色
作曲编曲:估计发歌的时候就知道了
词:赭莓奶

文案:从前有座山,山上住着一位红衣女侠。女侠武功盖世,神出鬼没,两柄绝世双刀舞的虎虎生风,有事没事还爱下山杀几个地主恶霸玩玩儿。山下的老人们常常吓唬小孩儿:“你要是再不听话,就让山上的红衣女妖把你抓走!”女侠看起来风光的很,其实过的很寂寞。
直到有一天......
一个白衣琴师住到了山下的村庄,琴师白衣飘飘,有如天人之姿,说话慢声细语,还会给孩子们弹琴作歌,慢慢的,琴师的在村子里的声望越来越高。
女侠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好生不服气。她鼓着腮帮子,郁闷的想:“凭什么我做了这么多好事还叫我女妖,那个破琴师什么都没干就这么受欢迎!”于是,女侠一怒之下跑下山跟白衣琴师打了一架,且很不幸的......输了。女侠趴在地上,既委屈又愤怒的质问琴师:“你到底是怎么蛊惑了大家的!”
琴师微微一笑,认真的望着女侠说:“我从来都没有蛊惑他们,我想蛊惑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啊。”女侠的脸可耻的红了。
从前有座山,山上住着一位红衣女侠和一位白衣琴师。据说这对侠侣四处行侠仗义,女侠有事没事就杀几个奸徒恶匪玩玩,琴师还一派云淡风轻的在旁奏琴,好不风雅。这对侠侣的故事就这样,一时流为佳话。

弦上新雪,眼底秋波,
火煨小炉烹酒热,
月华翩来也若渴。
身在歧路,夜雨瓢泼,
我是京都惆怅客,
何妨摘叶付一遮。

长刀穿叶琴声和
悱恻偏向耳边说,
足踏飞鸟攀天阁,
试问几人肯识你我?

锦城,飞花,
长河,落霞,
愿与君拍马天下,
俯仰人间一客茶。
青簪,白褂,
众里,寻他,
便见阑干拍遍处,
英雄问琴歌相答。

轻舸自去正悠悠,
不论生死只论酒,
醉敢与天争同寿,
醒当与君逞尽风流。

春色,无遮,
春水,一泊,
与君偕肩望山河,
惯看行岁马前过。
长桥,一眼,
此心,沦落,
便于流云经停处,
共谱这风月一折。

锦城,飞花,
长河,落霞,
愿与君拍马天下,
俯仰人间一客茶。
青簪,白褂,
众里,寻他,
便见阑干拍遍处,
英雄问琴歌相答。

五月雨沾红袍,
早荷轻偎露草,
信步长街芳菲处,
但闻弦歌正袅袅。

评论(1)
热度(16)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