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存一些脑洞

1.九歌

想写颠覆形象、比较另类的神们,比如装作很严肃但其实内心灰常温柔的东皇太一or想成为陆地,脱离水域的叛逆夫妻湘君&湘夫人。

2.文科生眼中的理科世界by温水沁

之前沁沁约我写的脑洞,但是我一直选曲废又懒,就.....总之先记下来。比如文科生的眼中,化学溶液也可以有很浪漫,像情人的眼波呀什么的。

3.不做梦的人

有一个人从来不会做梦(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于是他很羡慕别人的梦,他就把大家的梦都偷走了,他梦到了小孩子会做的吃糖果、堆雪人的梦,梦到了少女们做的被喜欢的男生告白的梦,梦到了垂暮老人的老伴儿还没去世,两个人一起看夕阳的梦......但是这个人还是不快乐。

4.反向人by张嘉佳

张嘉佳讲的故事里的,原话记不起来了,大体意思说世界上存在一个你的反向人,你快乐的时候他就会难过,你财源广进他就会穷困潦倒,你大病初愈他就会病入膏肓,感觉很虐,我脑补的结局是结果你爱上了他。

5.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画家失去眼睛,小提琴手失去双臂,美食家失去嘴巴,香水制造师失去鼻子,作曲家失去耳朵,旅者失去双腿,我失去你。

6.一

森林里有一只灰熊,艾达养了一条小狗,山上有一座石屋,推开门是一片大海,天空飘来一朵乌云,旋即落下一滴雨,打湿了第一本书,书里记录了一则童话:人类拥有一个太阳,而我拥有一个你。

7.君臣梗

习得文武艺,货与帝王家。
可咱们今上只是挑眉一笑,道“侠以武犯禁,儒以文乱法......谁稀罕你的文武艺,朕要你的人!”

8.我要你陪我到天文台看星星


评论(5)
热度(5)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