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七季sp】看不起倒贴啊?

看不起倒贴啊?

曲:殇

词:赭莓奶

cp:络豆


问君此去,来日可回还?

吾正蹿高,缝衣补裤,仍嫌稍短。

饥来食草吞虫,渴饮舟头雨,

击桨歌哭,惊他俗耳颤声立。

万迭鬼峰送我行,夹马拨柳青。


铁褂别酒,那人拗花藏袖,

深疑为君,睹清面目不是君。

路有小奴扶毂来,道:

“郎君垂泪了。”


日头曝我死,冻雪啮我足,

挑灯相询呵白鹿。

千人唾我又何如?

学就固步有何慕?


夜来唯馋酒,幸而月公宿,

寒光倾微皆入我壶。

拥被慷慨入梦湖,

依稀间窥见君颜,还如故。


评论(1)
热度(2)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