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七季负能量】我想明天死去

我想明天死去
曲:dying in the sun
词:赭莓奶

我憎恶周身,所有世俗面孔。
我恐惧长大,同化为相似形容。
想孤注一掷,想逃离世界,
想背叛所有的感情。

我想明天死去,没有一丝痛苦,
我想明天死去,多好啊。

我想明天死去,你们会惊讶吧,
我想明天死去,好期待。

我受够贫穷,和同情的眼神,
不过不要紧,这将同我无关。
懦弱又自卑,孤独的我啊,
这样的我让我恶心。

我想明天死去,没有一丝痛苦,
我想明天死去,多好啊。

我想明天死去,你们会惊讶吧,
我想明天死去,好期待。

评论
热度(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