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四季SM组】空中浮岛(鱼X奶

空中浮岛

原曲:虹

填词:赭莓奶

演唱:以冬

后期:奶妈月

美工:阿凉·一个帅比

特别鸣谢:夏初安

听歌点我!


听说在空中,有座浮岛;我的爱人,正睡着呐。

他枕着涛鼾,栖在白纸;颈边的鸶鹭,是心坎诗。

问我怎去到?抬头便是;我的爱人,游于天际。

他温柔耳语,落在花瓣;故事没讲完,未敢收卷。


海是蓝色,他就是漩涡;

梦境金黄,是秋后、田野的稻;

我们相遇,在流瀑月色;

淙淙情话,就跌入三月河。


听说在空中,有座浮岛;晨昏一交错,消失彼岸。

我借宿山峦,攀上堆云;折去鸟羽,要伴着飞。

他飘摇而来,光着脚踝;天边的虹蹄,踏浪而追。


海是蓝色,他就是漩涡;

梦境金黄,是秋后、田野的稻;

我们相遇,在流瀑月色;

淙淙情话,就跌入三月河。


当那银虫落入琥珀,生命曲章在春草中求索。

海是蓝色,他就是漩涡;

梦境金黄,是秋后、田野的稻;

我们相遇,在流瀑月色;

淙淙情话,就跌入三月河。


听说在空中,有座浮岛;我的爱人啊,是云中梭。

我的爱人啊,是云中梭。

评论
热度(4)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