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星座虐恋双鱼X狮子】嫉妒与孤独

嫉妒与孤独(双鱼X狮子向)

曲:心动-陈洁仪

填词:Gemini水镜


南国已是春深,恋人絮语缤纷,

我居于水上的城镇,寻一缕不羁梦魂。

为你缝了云枕,偷遗落个羞怯的吻,

桥边旅人能否捎一句,“人世可还安稳?“


无数次抬起头,仰望着你栖身的城,焕发绚烂的青春。

喔~漫天星云中你骄傲的抿唇,

只一笑就能够,让太阳失色,让花朵沉沦,

“可你却吝啬,给我一个眼神。”


那千千万万人,虔诚跪伏于你的膝,你有王者的诗意。

喔~当你温柔的挽起了他的臂,

环绕我的春水,已然冻薄冰,

我想你不知,还有一个我,卑微存活于世。


南国冬雪忽落,落于舌尖如心事般艰涩,

品尝孩子摔倒时的眼泪,与我不同滋味。

dadadadada~~这是孤独吗?


评论(2)
热度(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