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童话梗】wake up!睡美人!

醒来!睡美人

原曲:iu-你和我

填词:赭莓奶


礼堂的钟刚好敲过第七下,太阳如往常般升起啦。

窗外有灰鸽子轻轻叩窗,鼻尖有野玫瑰淡淡幽香,


“王子却没登场”


我想念我的城堡,旋木楼梯曾留记号,

花园里那只翡翠鸟,我还没得及跟它问声“你好”

我期待一个亲吻,和拥抱,我也想把唇靠近,你额角,

时间老人发出讯号,就感应到你心跳。


梦境像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在沮丧时变出一捧花。

谁的脚步声在走廊回荡,谁贴在我耳边轻轻说话:


“王子就要来到”


我想念我的城堡,旋木楼梯曾留记号,

花园里那只翡翠鸟,我还没得及跟它问声“你好”

我期待一个亲吻,和拥抱,我也想把唇靠近,你额角,

时间老人发出讯号,就感应到你心跳。


小提琴手奏响了欢快的歌,城堡慢慢复活,

故事在延续着,你与我的王国。

“我用最温柔笔触,描绘你的轮廓”


夜晚盛大的烟火,映出你腼腆的酒窝,

可你肩膀却那么宽阔,问我一起去周游世界:“如何?”

就坐上华丽马车,手牵着,从地图的这一端,到那侧,

沉睡魔咒就被打破,未来都要涂上彩色,

踏着微光乘着云朵,偌大天地你与我。


评论
热度(1)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