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月の终章】NO.1

上弦

曲:苏州河

词:赭莓奶


我只是懦弱 不是怕了 愈欢喜愈不舍 又偏偏执着
我为你裂帛 暮色四合 芳菲处水色一抹 谁为我赋歌

我趁行岁坎坷 数光阴交错 
笔砚在侧便向青天泼墨

我正缄默 惴惴不安的揣测你心意几何
你却轻蔑一眼就随意的说破 拂袖而过
徒留我一人瞠目结舌 

我正勾勒那些经过 你却淡漠一瞥似是早悉因果
若无法留白何不裁片云 作别俗世客
看那浮槎归舟都零落 魂未断便饮地瀑天河

你趁流离颠簸 赏天光开合
月未沉没隐有流萤漂泊

我正缄默 惴惴不安的揣测你心意几何
你却轻蔑一眼就随意的说破 拂袖而过
徒留我一人瞠目结舌 

我正勾勒那些经过 你却淡漠一瞥似是早悉因果
若无法留白何不裁片云 作别俗世客
看那浮槎归舟都零落 魂未断便饮地瀑天河

既相逢何顾辗转 再倾吐真心仍是未晚
若省得万般流转 方可自知是缘是难 倦或眷不必他人言

我正缄默 惴惴不安的揣测你心意几何
你却轻蔑一眼就随意的说破 拂袖而过
徒留我一人瞠目结舌 

我正勾勒那些经过 你却淡漠一瞥似是早悉因果
若无法留白何不裁片云 作别俗世客
看那浮槎归舟都零落 魂未断便饮地瀑天河
任昼夜重叠不可说

评论
热度(1)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