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木星

词:赭柚奶


卫兵揭开她肮脏裙摆
露出湿淋淋的下ti
不合身的宽大衬衣
挂在她细瘦的腰际


老妇人摆弄我的阳ju
低嚎与咒骂充斥这个黎明
我的快乐在烟花云霄上
怎么脸庞落下泪滴


女孩啊,我心爱的女孩,
你为何要去别的男人怀里
难道你不知你的平庸和愚蠢
会带来怎样的厄运


那些露水玫瑰上的誓言
那些箍着你ru房的手臂
那些教堂窗花与琉璃
随着恶毒风声尖厉大笑


那些汗珠与肌肉
在你的王国攻城略地


红日躺在玻璃房顶
丛生的畸恋如影随形
昏黄乌云降落下来
我的嫉妒足以灭顶


女孩啊,我心爱的女孩,
你为何要去别的男人怀里
难道你不知你虚荣而懦弱的脾性
只有我才甘之如饴


我跪着亲吻你的脚趾
我恨不得剖开胸膛,好令你看清
我渺小、卑贱、可怜的爱意


我想在你身上点一把火
烧尽那些羞耻的痕迹
连同那个汩汩流血的枪口
连同你被撕扯殆尽的头发
连同你少了一只的蓝眼睛
也一并烧尽


女孩啊,我心爱的女孩,
你为何要去别的男人怀里
难道你不知你灼人的美丽
只有我才看得清


评论
热度(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