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中国乒乓球队·群像】迎风扬旗

迎风扬旗

曲:恋はヒラひらり

策:沐隐

词:赭莓奶&合愚


【合愚】女合+刘诗雯+丁宁+李晓霞+朱雨玲+刘国梁+大合

【赭莓奶】男合+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周雨+林高远+大合


【女合】

直到我也,成在座炽热,凡目光所向,立足于台上。

【女主+男低八】

这一方,这一方,这一方,

都因我点亮!


【马龙】

沉稳少年敛锋芒,胸中热望未轻易剖白,

征服!步入神坛,胆敢将世界纳入胸怀。

【张继科】

无数次奋力挥拍,泪眼模糊中亲吻奖牌,

跌倒亦或惜败,恰成就他,

浴火加冕的无畏姿态。


【刘诗雯】

一路成名算眷顾,又或得上天青睐,

再坚强的,心内也有温柔猛兽爬上窗台。


【女合】

直到我站在寂静场上,

子弹已上膛,只听得回响,

一生热爱,一生热望,

一生凭三字成信仰!

【男合】

这四方球桌于我而言,

已经融入,灵魂的重量,

下一场,下一场,下一场,

该由我称王!


【许昕】

奇招频出个性飞扬,

他当是耀目的阳光。

【丁宁】

享受一刻光芒,

挥拍即是我当下主场。

【樊振东】

岁月积淀温柔力量,

终有日爆发成回响。

【李晓霞】


永不放弃超越,新的自我,


越是挑战越迎难而上。

【方博】

开怀肆意谁知,

他背后也有热泪滚烫。

【朱雨玲】

如风雨跌撞中成长,

亦成就我求胜的立场。


【女合】

直到我站在寂静场上,

子弹已上膛,只听得回响,

一生热爱,一生热望,

一生凭三字成信仰!

【男合】

这四方球桌于我而言,

已经融入了,灵魂的重量,

下一场,下一场,下一场,

该由我称王!


【女合】也许往后时光不再,

【男合】执着信念初心未改,

【周雨】

虽从来不是什么天才,

也去拼不肯言败。

【林高远】

步步突围热血更澎湃,

坚毅应如他,终绽放光辉色彩。


【大合】

请期待我,请期待我,

时代终将到来!


【刘国梁】

曾将青春献于至高奖牌,

梦想之外,有另一舞台,

为师为友,也将荣辱一并纳入怀。

【大合】为你而在


【大合】

直到我站在寂静场上,

子弹已上膛,只听得回响,

一生凭三字成信仰,

一生热爱,一生的热望!

这四方球桌对于我而言,

已融入了灵魂的重量,

下一场,下一场,下一场,

该由我称王!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