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沁的脑洞】临终情书

临终情书

曲:advantage Lucy-nico

词:奶

唱:温水沁


二零一六的夏天,我睡在日光里,

窗外爬藤的牵牛花,在苏醒。

再回溯半个世纪,你戴圆帽一顶,

篝火晚霞中,弹手风琴。


回想········


那时候年轻的我,附声在你的耳朵,

絮絮说着所谓生活— —


还没抓礁底的鱼,

没看 昙花绽在夜里,


可是········


生命中所有遗憾,不完美桥段,

就在喜欢你之后,统统都圆满。

最后说一声抱歉,再没有办法,

陪你把剩下的路,慢慢走完。


大概········


就这样离开也不错,最好的年纪一起生活,

最美的样子被你记得。

别怪我啰嗦太多,其实一直好想对你说:

ありがとう。


拜托你替我去看看北方雪山,

替我接住三月落下的樱花瓣,

替我找个女孩,眼睛弯弯,陪着你— —

为你准备好早餐,为你整理领带衬衫,

不准哭啊,别说“做不到”这种话。

                          

别怪我啰嗦太多,这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下辈子再遇到你。


评论
热度(10)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