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兔子先生的胡萝卜TO相叶雅纪

兔子的胡萝卜

原曲:Azusa - 真夏のフォトグラフ

填词:赭莓奶

唱/美工:温水沁

后期:黯

试听点我!


你追的人气漫画今天更新了吗?

那个签名限量版篮球订到吗?

最爱的,橘色明信片,可有收到吗?


从北京啊到东京飞机轰隆隆,

其实我,想做树袋熊,

时刻窝在你怀中。


你是我的大天使,

兔子王子,遗落在人世。

我剖白所有心事,

讲与你知,怕时间太迟。

你替我盖好被子,

一个晚安吻,就落在唇齿。

你扬眉,用蹩脚的中文慢慢说着:

“你是朱砂痣”

虽然我写不出莎翁的情诗,

堪记录故事。(这里特别想写【但你不识(汉)字】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我迷恋舞台中央你完美微笑,

看那亿万少女为你大声尖叫,

回家后,却安静的,像只乖乖猫。


深情一刻呼吸都要停滞,

“小姐,你的左手,

是否还缺枚戒指?”


你是我的大太阳,

我的远方,牵挂我心肠。

我只知遇见你后,

左边的心房,没空余容量。

我替你收拾行李,你捧颗心,

“不说点什么?”

我瘪嘴,羞红了一张脸故作别扭:

“你是白月光”

你比我最爱的巧克力和薄荷糖,

还要更珍贵呐。


冬天走了,雪停了,

我们住在这颗偌大星球。

春天来了,花都开了,

拥抱着你仿佛拥有全宇宙


你是我的大天使,

兔子王子,遗落在人世。

我剖白所有心事,

讲与你知,怕时间太迟。

你替我盖好被子,

一个晚安吻,就落在唇齿。

你扬眉,用蹩脚的中文慢慢说着:

“你是朱砂痣”

虽然我写不出莎翁的情诗,

堪记录故事。


评论
热度(4)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