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我和钥匙的小黑词】

追逐游戏

原曲:trick and treat

填词:黑化镜X黑化匙


【镜】

      这黑夜  又降临  我还没能找出偷偷窥探我的那双眼睛

      脚步声  在逼近  恐惧如恶魔之吻疯狂的掠夺我的呼吸

      我明明  很清醒  为什么要把我锁在这个奇怪的屋子里 

      卑劣的  恶作剧  我早已瞥见那把手术刀所闪耀的锋利


      西瓜汁是有毒的血液    会腐化我的躯体

      白色床单是冰冷裹尸袋  要带我踏入地狱

     这些阴谋拙劣而又滑稽   我才不会轻易的中计

     要跑快一点动作不要停   合:已经嗅到危险讯息


      他们的双手沾满罪恶  我的家园全部被封锁

      他们的嘴巴不停开合   要动手就赶快别啰嗦

      粗糙的眼罩紧贴着我   摩擦我的神经乱我脉搏

      是谁在说谎 怀疑目光   拷问着我的心脏


【钥】

        呐喊着 快停下 谁在触摸我的身体发出那赞叹的声音

       不停地 在挣扎 我似闻到刀划破木板带来的危险气息

       紧紧的 被束缚 缠绕的绷带逐渐兴奋如毒蛇肆虐狂舞

       魔鬼们 在嬉笑 黑暗之中我不断发抖紧贴着冰冷温度


       听见了撒旦的呼吸 感受到身旁的阴影

       想要逃离这奇怪小屋 执念令我一跃而起

       不要停下脚步 身后魔鬼正不断向前靠近 

       颠颠晃晃触摸到黏腻的  汁水凝固在墙壁


     “喂,要追上你了哟,嘻嘻”


      嘎吱的声音像是在咀嚼人类头骨 令人作呕

      我不想成为下一个牺牲品被他们在餐桌享用

      快一点再快一点好似触碰到了那门把的机关

      用力摘下紧贴我的眼罩终于要走向光明之地

    

        刹那间世界变得寂静 睁开双眼令我诧异

       哪里来的魔鬼 哪里来的嘲笑 只有一间空屋

       难道是我疯了吗?周围景象又开始变得扭曲

       快点逃离这只是魔鬼 法术听他们  又再靠近


-----------------------------------------------------------------------------

精神病院
原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填词:黑化匙X黑化镜

时钟划过了零点
从沉睡中苏醒享受你我的盛宴
倾听黑暗奏起的音乐
走过沉默的台阶

蓝白相间的衣服 无端微笑的脸
共迈着整齐步伐 来到幽深庭院
路灯渐闪 似拉开了绚丽舞台

由缓及快的音乐 拨动他们心弦
瞳孔染上了鲜血 笑容变得疯癫
手舞足蹈 想将这一切都撕裂


今夜的精神病院 血腥味道难掩
任由着 残杀带给他们无限快感
凋零的黑玫瑰 正静静品味死亡带来的安眠 

今夜华丽的派对 一场美丽祭典
抚摸过 草木花叶却瞬间凋谢
这是他们的世界 不是无谓的疯癫
而是在享受难得的愉悦


猎杀是对世间不公的埋怨
我们不过是想证明自己的一切
仔细聆听 黑夜下奏起的音乐
我们的罪恶 只是游戏的开端

渴望 同伴们身上掉落的器官
欣赏 被撕裂的残肢带来的美感
亲吻头颅 感受遗留的温暖
仿佛整个世界 为我们而旋转
精神病 不过是遵循内心的执念
【 BY钥匙 】

求求你放过我吧 别再揭开伤疤
虚空中回忆汹涌 我还苦苦挣扎
残忍的话 潮水般的鄙夷辱骂


楼梯转弯的角落 忽然变成悬崖
谁撑着雨伞伫立 沉默一言不发
遥远的花 阳光下荼蘼腐烂吧

将面具缓缓撕下 展开我的杀伐
窥见肢体崩塌血液燃烧更无瑕
被割碎的嘴巴 终于再也吐不出奇怪的话

将眼珠用力剜下 这是我的惩罚
轻蔑怜悯的目光也就消失了吧
自尊就要践踏 狠狠的踩在脚下
多么甜蜜美好 自由虐杀

这是没有终结的残酷笑话
暗红帷幕都拉开怎肯轻易散场
那些胸膛 跳跃着的鲜活心脏
请先不要着急 我会挨个掏出它

恐惧的眼神是在怨恨着我吗
那么我的怨恨又该由谁来接纳
疑惑面庞 还没弄清楚状况
可惜这疑问再 无人为你解答

这是我 是我倾情演绎的交响

透过扭曲面具张望
罪恶之花 已经生根发芽
也许人心很复杂
还好我们依旧执着不曾害怕

零点钟声滴滴答答
手中的刀 毫不犹豫的落下
这是最后一个吧
世界疯狂沦落我们也该回家
这是我们最后的繁华

这是没有终结的残酷笑话
暗红帷幕都拉开怎肯轻易散场
那些胸膛 跳跃着的鲜活心脏
请先不要着急 我会挨个掏出它

你们还在执迷不悟等谁的救赎
可笑吗 还在拼命掩饰自己无辜
请放弃吧 这场**没有退路
希望都焚毁吧 时间由我来结束

恐惧的眼神是在怨恨着我吗
那么我的怨恨又该由谁来接纳
疑惑面庞 还没弄清楚状况
可惜这疑问再 无人为你解答
这是我 是我们最后紧拥的繁华
【BY镜子】


-----------------------------------------------------------------------------


小丑王国
原曲:KAITO《月雪花》
填词:黑化镜&黑化钥

剥掉斑斓的油彩
离开喧杂华丽的舞台
笑脸背后
眼睛沾满了尘埃
头顶的阴霾

孩子纯真的期待
这表演被谁偷偷篡改
无力的开场白
结局不必猜


马戏团那个黑暗角落
只适合卑微的我
卸下伪装
拥抱人偶残破的肢体也是种解脱


面具又算什么
哪一个是真的我
观众们纷纷的笑了
是不是嘲笑我的软弱
我竟然会不舍
人群注视的温热
我骄傲的认为色彩
全部是为自己而设
却忘记怎么生活


终有一天我老了
孩子们再也不需要我
付出什么
曾经的心酸执着
又有谁记得

吃下有毒的苹果
静静品味死亡的快乐
梦中童话王国
渐渐的没落
【黑化镜】


舔吻着深红的颜色 
那是血腥的味道
黑夜降临 
这个时刻挣脱一切我为自己而活


仿若死神来到 
嘴角的轻蔑冷漠
被绝望解开的枷锁 
释放出了那真正的我

童话从不美好 
聆听着死亡述说
将毁灭带临到大地 
红毯让血液所铺设 
这才是我的王国

再度为自己涂上油彩 
黑暗成了主色调
痛苦挣扎 
用人类丑恶表情平息我心中怒火

恐惧夹杂无措 
瑟瑟发抖的柔弱
镰刀划过残弱躯体 
安静聆听鲜血的滴落
被宠爱的公主 
早为邪恶所腐浊
破碎残肢不断** 
遵从我的命令 
消灭世间过错

不知名的毒液 
在折磨人类的魂魄
一堆堆残缺的尸体 
成了最美好的装饰品

享受血腥的盛宴 
独自欢乐舞蹈 
欣赏童话没落


请来到我的王国 
聆听死亡的述说
【黑化钥】

评论
热度(1)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