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天官十级能力测试之谷子的十万个为什么

天官十级能力测试之谷子的十万个为什么

曲:吉祥三宝
词:赭莓奶

谷子:阿爸?
戚容:嗯?
—三界里谁的字最丑啊?
—狗花城呗!
—三界里谁的品味最差?
—反正不是我(心虚)
—可他们都嫌你品味差(委屈)
—他们嫉妒!!
—我就知道我的爹地是最棒哒!(开心)

谷子:殿下?
谢怜:嗯?(温柔的)
—你俩嘴对着嘴干啥?
—借法力而已……(尴尬)
—可是你们看起来gay gay哒?
—真的没有......(无力)
—你也会像风信生个娃吗?(风信:不是我生的!)
—饭做好了(微笑)
—突然想起有点急事先失陪啦……

谷子:阿爸?
戚容:又干啥?(不耐烦)
—三界里谁最会用刀啊?
—墨香铜臭。
—太子悦神悦的哪位神啊?
—君吾老狗!
—四鬼王里最帅的是谁啊?
—青灯夜游!
—我要永远陪在爹地的左右~


谷子:殿下?
谢怜:我在呀(温柔)
—扶摇老翻白眼干嘛?
—人要向上看(语重心长)
—为啥都叫裴茗种马?
—种马得马(强行)
—三界之中谁的饭量最大?
—是黑水吧(小声bb)
—大人的世界果然很难懂啊!

谷子:阿爸?
戚容:你烦不烦!
—黑水和您谁更穷啊?
—当然是他!
—那他为啥又当了地师啊?
—吃土呗!
—太子殿下说饭已做好啦~
—谁在煮屎?
...大人的世界果然奥妙无穷啊!

—谷子!
—哎!
—希望你能快快长大!
—哦……(似懂非懂)
—然后你就有媳妇啦!
—谁啊?
—他有草原足以养活野马!
—好厉害!
烈火烧不尽这幸福快乐的一家。

评论(8)
热度(65)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