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天官赐福】无间桃源

无间桃源——花城视角

原著:墨香铜臭

曲:最幸福的事

词:赭莓奶


曾记随风跌坠惊鸿照面,你温言,

便知身在无间心在桃源。*

那时白衣恰少年执花挽剑,浮沉间,

鲜活尽颓一任沉沦百年。


黑涛怒林,走万钧叠山,

一指红线两心牵绊。

逢魔遇仙,历魂哀魄怨,

再偕肩同回顾,如何不圆满?


你风光无限,我便也无邪,

升灯盏三千,照彻永夜。

若携花来谒枯守烛一晚明灭,

未敢奢你低眸一眼。


你尘埃荆路,我便在穷途,

万剑纵加身,恶语相顾,

若你恨极人世热血只被辜负,

这无情荒秽的人世,

由我来屠戮。


焚身蹈火,也甘之如饴,

扬灰挫骨只肯为你。

神像万座,雕琢竞睥睨,

你在处是吾乡,是心之归依。


你风光无限,我便也无邪,

升灯盏三千,照彻永夜。

若携花来谒枯守烛一晚明灭,

未敢奢你低眸一眼。


你尘埃荆路,我便在穷途,

万剑纵加身,恶语相顾,

若你恨极人世热血只被辜负,

这无情荒秽的人世,

由我来屠戮。


*"身在无间,心在桃源"原句来自《天官赐福》

用在这里形容花花觉得太子殿下就是他的桃源(捂脸)

评论(4)
热度(9)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