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恋与制作人】恋学家

曲:恋语
词:赭莓奶 

分享赭莓奶的单曲《【恋与制作人】恋学家—许墨角色歌(Cover 萧忆情)》https://music.163.com/song/535256966?userid=137140334 (@网易云音乐)

上帝在你眼中种花,
于是我才认识了色彩。
你是茉莉香片洁白,
黑白以外的白。

起风了,夜与暮,
我照旧走在晦暗的路,
未发觉微火燃在灵魂深处。

锡兵终有铜铸心脏,
稻草人也配有思想,
孤独野兽也会爱慕太阳,
而你就是太阳。
飞鸟不倦追逐天空,
年轻的水手搏击巨浪,
只因他们心生无限向往,
正如同我对你无限向往。

上帝在你眼中种花,
于是我才认识了色彩。
你是茉莉香片洁白,
黑白以外的白。

起风了,夜与暮,
我照旧走在晦暗的路,
未发觉微火燃在灵魂深处。

黑暗绝地也要存活,
孤注温柔奋身蹈火,
在天幕与烟花之中为你,
建造一个王国。
细微恋语落在耳侧,
怕你未闻又怕听得,
曙色恰落在了你的衣褶,
此刻我也想住进你衣褶。

锡兵终有铜铸心脏,
稻草人也配有思想,
孤独野兽也会爱慕太阳,
而你就是太阳。
飞鸟不倦追逐天空,
年轻的水手搏击巨浪,
只因他们迸发温柔力量,
正如同你予我温柔力量。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