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明日说

明日说 

——2017年苏郁青生贺。 

选曲:What Are Words 
策划:沐隐 
填词:赭莓奶 
演唱:焦尾 
后期:恋小哀 
海报:暮语声烦 

像极夜微芒,落肩膀, 
像扑朔流萤,指尖藏, 
像我是孤岛,而你是海洋。 

在绿草生长,野原上, 
在湖心波澜,歇一晌, 
在月球表面,就张扬起航。 

有一天,城市崩塌海水也倒灌奔流, 
而你会,人潮汹涌中拉住我的手。 
而那天,我们登上末世诺亚方舟, 
孤注一掷温柔, 
漂流到世界的尽头。 

像极夜微芒,落肩膀, 
像扑朔流萤,指尖藏, 
像我是孤岛,而你是海洋。 

在绿草生长,野原上, 
在湖心波澜,歇一晌, 
在月球表面,就张扬起航。 

有一天,我们从夜色走到晨光熹微, 
你低头,说“我是你的盔甲和堡垒”, 
在那天,倚着墙根抖落手中烟灰, 
过去就别挽回, 
此生不过一期一会。 

像在昨天结束之后, 
像在明日到来之前, 
像时光罅隙,把心都填满。 
你是烈火燃成微屑, 
我是尘埃跌落人间, 
浩瀚旷野里,厮磨千百遍, 

天地都见证,盛世可狂恋。

评论(6)
热度(8)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