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薛晓】长风入怀

长风入怀

词:赭莓奶


是皓月云遮,竟难参见故人颜色,

是霜华敛锋,余他灯下拭剑独坐,

觑笑来者,不识星辰错落,

倾身随北斗去,到乡翻似烂柯。


围炉呵手,也曾笑谈江湖风波,

凭吊知己难得,只身赴火,

引颈成一祸。


最幸是贱骨得入他清明眼,

最恨是未肯提刃屠人间,

开怀倾杯酒,风物总流转

他却不肯入梦共我一酣。


最苦是未及将真心予他剖看,

最喜是得眷他软语温言,

江湖事流长蜚短,与我何干,

困顿柔情轻换一世痴顽。


是义城雾雨,浇熄满腔胆灼心热,

是逢敌交肩,恨事磋磨意气执戈,

彼时少年,只道世人负我,

待尘埃落定,生死两隔,唤不回他魂魄。


围炉呵手,也曾笑谈江湖风波,

凭吊知己难得,只身赴火,

引颈成一祸。


最幸是贱骨得入他清明眼,

最恨是未肯提刃屠人间,

开怀倾杯酒,风物总流转

他却不肯入梦共我一酣。


最苦是未及将真心予他剖看,

最喜是得眷他软语温言,

江湖事流长蜚短,与我何干,

困顿柔情轻换一世痴顽。

揽长风入怀吹狂袖凄断。


评论(5)
热度(16)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