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寄我予你 FT 温水沁

寄我予你

曲/眼泪成诗
词/赭莓奶 温水沁

喜欢是
开口即刻便语结的羞赧
长冬严寒
为你一团毛线反复挑拣
最好是
还能在织纹最繁复背面
书我姓名 用最轻柔笔尖
你爱海辽远,我就闭上眼
听涛和向岸崖细语多情的船
听到潮汐满,恩爱人亘久誓言
恍惚听你说“我也”

喜欢是
惊鸿乍见便飞红了的脸
我想孤夜
曾赐晚星予你点缀眸间
我双眼
分隔开潮汐倒映你世界
除你之外 哪有美好可言
你层山万迭,我宿峦向眠
梦骑林鸟偶落脚在你的左肩
或燃成微屑,奋身求证你爱恋
耳旁就落一句“我愿”

你爱海辽远,你层山万迭
梦骑林鸟偶落脚在你的左肩
(听涛和向岸崖细语多情的船)
听到潮汐满,奋身求证你爱恋
恍惚听你说“我也”
(耳旁就落一句“我愿”)

评论(5)
热度(10)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