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爱无顾忌-《小林梨汤》林暮X乔宛

爱无顾忌
曲:未完的歌
词:赭莓奶

就像冬日午后墨尔本,
就像寒夜里一碗云吞,
就像硬糖融化在舌根,
动人故事哪比你我动人。

再回想那个悱恻凌晨,
再脸红落下羞怯的吻,
当历过一场青春,
见你眼底情真,
方知遇上了对的人。

我不要太张扬的浪漫,
也不要太平淡的喜欢,
只愿每个有风的傍晚,
能看见霞色落在你眉弯。

曾与你依偎着等夜机,
曾发愿奔跑接住流星,
并肩看北国春雨,
再流浪至极地,
有你在何惧漫漫冰期。

你说你对我一见钟情,
那句话低至近乎耳语,
怀揣着感动惊喜,
未说出口那句:
谢谢让我爱无顾忌。

我不要太张扬的浪漫,
也不要太平淡的喜欢,
只愿每个有风的傍晚,
能看见霞色落在你眉弯。

评论(2)
热度(8)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