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全职♥韩文清】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曲:V.A-进军

词:赭莓奶 


他无悔十年峥嵘,哪怕风雨兼程,

他怀揣一腔孤勇,义无反顾前冲!


老友们纷纷老去,岁月,向来这般无情,

他一次次倒下去,站起,再挥出双拳一如往昔。

从不知何谓退后,孤身,面对炮火枪口,

他握紧颤抖双手,不甘,也曾有热泪哽在喉头。


是固执或者冥顽,无须他人评判,

是坚持或者改变,由我决断,

进退间只争一冠,

就展露所有锋芒,在这沸腾夜晚,

放手去搏,由我掀滔天波澜。


他坦然承认失败,从未,承认放弃认输,

要切断所有退路,直到,燃尽生命仍高昂头颅。

身后是掌声欢呼,热血,怎肯轻易辜负,

这条路没有结束,我心,一如既往一如当初!


是固执或者冥顽,无须他人评判,

是坚持或者改变,由我决断,

进退间只争一冠,

就展露所有锋芒,在这沸腾夜晚,

放手去搏,由我掀滔天波澜。


评论
热度(2)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