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全职】为我加冕

为我加冕
曲:AKB48 - 風は吹いている
词:赭莓奶

wow~~~
wow~~~
wow~~~

【苏沐橙】
曾经躲在他身后,近乎固执的守候
现在就举起手炮,义无反顾投身战斗

【楚云秀】
记忆回溯那夏天,热血从心口至指尖
所有细胞都叫嚣,穿越所有防线

【唐柔】
跌跌撞撞,高举起手中战矛,死守着骄傲
流言蜚语于我是良药,狭路相逢胜负定格一秒

【秀+沐+柔】
我要向这世界宣告,我要拔足奋力奔跑
我要与你会心一笑,把握分分秒秒
请为我疯狂的尖叫,泪水汗水同时闪耀
在生命中留下记号,追逐胜利的心不会老,
感受躁动心跳

【舒可欣】
生死交托的信任,完美配合无间默契,
这一枪大局既定,双子联手所向披靡

【舒可怡】
展露我所有锋芒,把后背都交予对方
咬紧牙关向来倔强,退后太过荒唐

【戴妍琦】
难过快乐,失落潇洒都是我,一路高歌
纵然前路难免颠簸,扔挺起胸膛做个无畏勇者

【欣+怡+琦】
这就是我们的时代,正年轻又何惧失败
就带上青春与梦想,肆意挥洒痛快
也许生活还有无奈,也许生机一线之外,
冷眼嘲笑无须介怀,携手穿越茫茫人海
我们与你同在

——————间奏———————

【沐+柔】
从头开始那又如何,不灭的是胸中炽热
怀揣希望退路封锁,粉碎所有脆弱

【全体合唱】
无路可退就向前冲,谁敢说我生来凡庸,
我要做自己的英雄,胜利紧握在手中
再回望这十年峥嵘,放肆欢笑收敛苦痛
我其实比谁都看重,年少意气好一场相逢
我想你一定懂

【苏沐橙】
向明天
【楚云秀】
向未来,
【唐柔】
迈出坚定的脚步
【舒可欣】
我从来
【舒可怡】
都没能够学会,什么叫认输
【戴妍琦】
胜或负
【秀+沐】
我都无悔与你 相伴这一路
【唐柔】
高昂起不屈头颅
【全体合唱】
就享受这荣光,掌声与欢呼
站在荣耀之巅,我心一如当初

评论
热度(11)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