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猜分词是传统,AorB?】世纪情诗

世纪情诗
曲:寻人启事
词:鸦老板×赭莓奶

【A】
野蔓是你,霞光是你
浪底鱼是你,住在我眼睛

某个春天,某个清晨
我悄然转醒,品读这梦句

我要天马行空,挥霍浪漫与誓言,至词穷
我要向你质问,你说你不爱我,我便聋

凋叶是我,红云是我
风中鸥是我,藏于半支萼

某个夏天,某个日将落
我骑风筝,为你勘探银河

我在翻捡竹钩,编往事的篓
你或在黯然神游,消磨这日头
【B】
月亮围绕地球,公转几多周
而我缄默爱意,也同它长久

我要缱绻温柔,情话回溯至远古的时候
我要与你缠吻,让星辰和宇宙都害羞

我让飞鸟为你,衔去片海洋
想象你眼中该有,相似的波光
它能轻易叩开,少年的心房
将最甜蜜烦恼,小心的安放

小鹿是你,蔷薇是你
深夜最纯白的梦也是你

某个春天,某朵花阖眼
我打着呵欠,反复将你怀恋

评论(5)
热度(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