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七季动物组】蜂蜜水晶

蜂蜜水晶(cp:戴胜X狗

曲:小幸运

词:赭莓奶

演唱/和声/念白:千火翎

后期:NamieMeng

美工:木木君

听歌点我!


说起来相遇也算的上传奇,
大雨中你陷落于泥洼沼地。
送给你我最爱的『蜂蜜水晶』,
此后,便杳无音信。

我路过青翠湖面点水蜻蜓,
我路过原野上 花鹿扬蹄。
我路过传说中那只孤岛鲸*,
可惜,他们都不是你。

我穿梭在摩天高楼或弄堂,
于桥洞窄巷中狼狈躲藏。
从前一味天真烂漫,
竟不知道伤人最深莫过于世俗眼光。

就像是白熊肩头停落的飞鸟,
就像是小狐狸追逐不到的羽毛,
他们就悄然无声的来到,
却不为谁歇脚,惊鸿一眼过后,
等待者如何是好?

也许因为那一天,
阳光和微风都太过眷恋男孩发梢。
他温语说的那句“嘿,你好”,
他泪湿的眼角,或翘起的唇角,
与糖一般味道。

我路过青翠湖面点水蜻蜓,
我路过原野上 花鹿扬蹄。
我路过传说中那只孤岛鲸*,
可惜,他们都不是你。

我想他有故事只是不愿讲,
只说“我弄丢了我的姑娘”。
男孩默默解开行囊,
手心赫然一颗早已黏腻发黑的硬糖。

我固执的于万千城池中寻找,
他便沉默着跟在我的身后,一路跑。
习惯是是清晨一块牛奶酪,
是他读的晚报,
是露宿于街头,蜷在他胸膛睡着。

也许因为,这一天,
他伸出双臂状似虚幻的那个拥抱,
也许这城市深夜太寂寥,
听到彼此心跳,记忆重叠面貌,
匆匆泪落一秒。

*脑洞来自鱼哥《化身孤岛的鲸》


评论(9)
热度(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