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七季GL组】失恋病人

失恋病人
曲:睡公主
词:赭莓奶

我一步步攀上木质楼梯,
从阁楼望出是沦陷风景。
《申报》上还有你署名,
我用粗帽钢笔,杜撰剧情。

带锁的抽屉,泛黄的情信,
写满一句句抵死缠绵的爱语。
行岁的脚步,践踏我眉眼和鬓,
旗袍彩衣雕花玻璃遍地生蛆。

我是失恋病人,沉疴无良药,
可恨湿吻甜笑,还恋在唇角。
无数次四目相对,与你额角相抵,
无数次,用力拥抱。

你也彻夜学奏《致爱丽丝》,
陪我尝遍夏日喇叭花籽。
畅快尽谈他人情史,
你我二人情事,却难启齿。

也拍遍阑干,也流连戏园,
看台上油彩扑面人总难圆满。
留声机低喃,多似你眼波婉转,
只是映入眸中的却非我身段。

我是失恋病人,沉疴无良药,
可恨湿吻甜笑,还恋在唇角。
无数次四目相对,与你额角相抵,
无数次,用力拥抱。

我知这种奢侈事,实难讲出与你知,
幸而满堂华筵,数不上几个宾客,
不过我一人落座。

失恋的病人,沉疴无良药,
可恨湿吻甜笑,还恋在唇角。
无数次四目相对,与你额角相抵,
无数次,用力拥抱。

我已病入膏肓,天地都昏沉。
要去伐破混沌,只一个眼神。
万万次欲言又止,万次死守骄傲,
万万次,泪落一秒。

评论
热度(5)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