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DTC七季推理组】为了脏已经不甜了呢(。•́︿•̀。)

他不是光
曲:纸牌屋
词:赭莓奶‘

梗:《城市之光》

我是谁,你是谁,习惯了庸庸碌碌。
便谨记,他名姓,坐拥狂热与欢呼。
窃喜着,膨胀着,
收获一份满足之后的孤独。
看看清楚,都是雷同面目。

自大的先生,可认得这署名?
我想这大概也是人类通病,一秒上瘾。
固执的小姐,容我善意提醒:
当砝码全部都被用尽,
当亮出底牌也无意义,
他自始至终眼中无你,
可怜,作茧而已。

我是谁,你是谁,习惯了庸庸碌碌。
便谨记,他名姓,坐拥狂热与欢呼。
窃喜着,膨胀着,
收获一份满足之后的孤独。
看看清楚,都是雷同面目。

卑劣的恶徒,就请回归母体,
再感受脱离世界那种静谧,夜色观礼。
我如同小丑一般努力讨喜,
可待到主角落座,
也没如愿听到掌声拍起。

自大的先生,可认得这署名?
我想这大概也是人类通病,一秒上瘾。
固执的小姐,容我善意提醒:
当砝码全部都被用尽,
当亮出底牌也无意义,
他自始至终眼中无你,
可怜,作茧而已。

评论(15)
热度(4)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