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不觉得虐吗】海豚和广播

海豚和广播

作曲/编曲:小野道
 作词:赭柚奶

太阳落下  遥远灯塔  

“我也讨厌 这黑夜呐!”

羞怯的话  别在嘴边  没放下

“想拥抱你  这是爱情吗?”

当干冷季风   带来了寒流   咸咸海水  航船来了又走

斑斓鱼群   从不为谁停留   寂寞的漂流   虚无的港口

所有花朵 都黯然失色    所有湖泊  都慢慢的干涸

奇怪声波  唱着奇怪的歌   我就听见了  心跳的颜色

她声音  像清爽薄荷  像海草缠绕般痒痒的

她的耳朵  能否听到我  万千频率渺小一个

太阳落下  遥远灯塔  

“我也讨厌 这黑夜呐!”

羞怯的话  别在嘴边  没放下

“想拥抱你  这是爱情吗?”

当干冷季风   带来了寒流   咸咸海水  航船来了又走

斑斓鱼群   从不为谁停留   寂寞的漂流   虚无港口

所有花朵 都黯然失色    所有湖泊  都慢慢的干涸

奇怪声波  唱着奇怪的歌   我就听见了  心跳的颜色 和我 悸动的脉搏

她的声音  像蔷薇露滴  像我最爱的珊瑚岛屿

她的呼吸  能不能感应  遥远时差外的海域

潮落潮起  候鸟迁徙

阴雨天晴  绮丽风景  

无法勾起   我的心绪   那天起

“我的温柔  全部属于你”

她声音  像清爽薄荷  像海草缠绕般痒痒的

她的耳朵  能否听到我  万千频率渺小一个

她声音  像清爽薄荷  像海草缠绕般痒痒的

她的耳朵  能否听到我  万千频率渺小一个

她声音  像蔷薇露滴  像我最爱的珊瑚岛屿

她的呼吸  能不能感应  遥远时差外的海域

太阳落下  遥远灯塔  

“我也讨厌 这黑夜呐!”

羞怯的话  别在嘴边  没放下

“想拥抱你  这是爱情吗?”

评论(3)
热度(4)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