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哎哟哟哟】SUMMER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词:奶哥


家住在17楼
最怕电梯装修
冰镇西瓜总吃不够
做梦梦到一人背一大篓

太阳不懂害羞
高高挂在街头
刚说完对他的小诅咒
一场大雨就把我浇个湿透TAT!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短裙和小草帽都是我最最亲爱
拉上几个基友 烧烤啤酒
ktv里唱到high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追着新番卖腐我很宅
烦心事 抛天外
何必想不开

衣服统统不穿
还是热的冒汗
听见大门响动也不管
爸爸突然回家我该怎么办(囧!!!)

耶~~

夏天感谢有你的陪伴
可乐雪碧摆在手边一喝一大罐
还有一群基友 网线那头
是我甜蜜的负担

夏天感谢有你的陪伴
冰粥一吃又是一大碗
看虐文 泪泛滥
更新总很慢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开学又要面对人生竞争和比赛
只想在二次元里不出来
嘻嘻哈哈一句 节操何在?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短裙和小草帽都是我最最亲爱
拉上几个基友 烧烤啤酒
ktv里唱到high
夏天求你别过那么快
追着新番卖腐我很宅
大大梦 小时代
对你们依赖 
对你们依赖 
对你们依赖 

总有新的期待 等下一个到来

评论(1)
热度(2)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