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另类爱情文学


词:赭莓奶

我们挽手在尸体上面散步,
你为何总抱怨我太爱散步,
一万个伊索的寓言,
一万你说的语言,
铺满玻璃的冬天。

我们挽手在红月亮下散步,
看着秋天的枫叶落下帷幕,
你爱我不穿衣服,
我爱你不穿衣服,
死掉后不用穿衣服。

还记得开月季的雨天,
你替我挑寿衣,
回想起那般场景,温柔而又甜蜜。
然后十二步的春树,
咬一口红红苹果,
你就大笑着,我也大笑着,
我们笑着。

人们总说爱情应忠贞不渝,
我只关心艺术品飞扬裸女,
别说话让空气安静,
美好都应该安静,
像尸体那般安静。

我们又挽手在尸体上散步,
女孩的眼睛像一颗颗珍珠, 

我弹奏响日光琴弦

你踮脚樱花下起舞,
散步余兴表演节目。

还记得开月季的雨天,
你替我挑寿衣,
回想起那般场景,温柔而又甜蜜。
然后十二步的春树,
咬一口红红苹果,
你就大笑着,我也大笑着,
我们笑着。

还记得开月季的雨天,
你替我挑寿衣,
回想起那般场景,温柔而又甜蜜。
然后十二步的春树,
咬一口红红苹果,
你就大笑着,我也大笑着,
真心笑着。

评论
热度(10)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