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高中七点六十一

文案:


我觉得班上体育委员真的好帅哦

又大方又开朗

像小太阳一样温暖

就连隔壁班的女生都来给他送情书哎


新学期发校服

大家通常试穿过后就随便塞到书包了

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偷东西竟然是跟他互换校服

幸亏我们身高体重都很接近

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校服上还有他的味道哎

全班只有我自己穿着新校服美滋滋又猥琐的傻笑


情人节那天偷偷往他桌洞离塞巧克力

他???“你在干嘛?”

“啊,对不起我记错位置了”

落荒而逃


有一次发现他偷偷在厕所抽烟

“喂,那个,别抽烟啊对身体不好...”

他???

“呃我是说,被班主任发现就不好了”

“没关系的哈哈,老师也会在厕所抽烟呀”,他很无所谓的样子

“哦……”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卑微啊

从高中喜欢到现在哎

如果他知道自己喜欢他

一定会被厌恶的吧

不过貌似...他从来没注意过自己这号人物

(未完待续)


词:赭柚奶


你没有在秋阳下拾起树叶,

寄给定居冬天的我。

你写同学录时没有邀请我,

我还一直等啊等着。


你又在下雨时忘记带伞,

而后躲进谁伞下呢。

你随手涂鸦扔掉的习题簿,

我偷偷捡回来了。


写到你时诗句都脸红,

温柔而悱恻。

说起你名字我都脸红,

说给谁听呢。


我幼稚的模仿你的字迹,

认真写下“我喜欢你”,

我故意与你穿相同的外套,

好让路人误会是情侣。


写到你时诗句都踊跃,

在纸张落座。

运动会上校服扔一起,

假装拥抱了。


写到你时诗句都脸红,

温柔而悱恻。

说起你名字我都脸红,

说给谁听呢。


评论
热度(2)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