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夏日怀友

词:赭莓奶


A:手折榴花踏歌岸,

轻舟小楫竞一帆,

红鲤逐尾争戏船。


B:渔郎钓叟闲拄竿,

磕把烟斗日头寐,

树底偷凉趣儿打鼾。


A:你巧手编柳叶成环,

叶儿偶扫眉眼弯弯

我抛石击泉涟漪打转,唤你看。


B:彼有稚童牵纸鸢,

此景似你我当年,

言笑晏晏兰襟与结。


A:摇桨藕花深处觅,

谁共我风疏雨细?

回首你撑伞而立。


B:也学文豪酩酊再挥笔,

你笑我晚来风急,

我逞风流一场写意。


A:你巧手编柳叶成环,

叶儿偶扫眉眼弯弯,

B:我抛石击泉涟漪打转,唤你看。


A:彼有稚童牵纸鸢,

B:此景似你我当年,

合:言笑晏晏兰襟与结。


A:把臂游过花灯市集,

B:比肩同听檐下雨,

合:共枕与你细细话初心,到天明。


合:挽手剪烛西窗倚,

也掬水笑捉月影,

月照重重叠一双影。


评论
热度(5)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