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存词地啦

致郁不致郁 HB2苏郁青

词:赭莓奶

当念至你的名字,当触及馥郁心事,
虽一期一会,五湖四海不同城市,
启口时,仿佛隔万里,会心相视。

待早樱还未烂漫,趁雨季姗姗来迟,
你说我对你,从来一无所知,
“你可愿,开始一段故事?”

是行星,绕着恒星,
是倦鸟,终有日能泊停,
是磁铁的南极北极,
不由自主就靠近。
是野兽,嗅到温柔,
是怀抱,生机蓬勃的绿,
是微弱,小声而坚定,祝福着的声音。

愿有赤诚热火,青空骄阳似焰,
理想未忘,那般勇往直前,
也愿你一如少年,洁白如同初恋,
奔过梦境与海,向明天的明天。

愿有沉着心境,时光悉数积淀,
三月藤叶,将你窗台装点。
小王子走进麦田,风吹痒玫瑰侧脸,
我也想说句:“你好初次见面”


待早樱还未烂漫,趁雨季姗姗来迟,
你说我对你,从来一无所知,
“你可愿,开始一段故事?”

是行星,绕着恒星,
是倦鸟,终有日能泊停,
是磁铁的南极北极,
不由自主就靠近。
是野兽,嗅到温柔,
是怀抱,生机蓬勃的绿,
是微弱,小声而坚定,祝福着的声音。

愿有赤诚热火,青空骄阳似焰,
理想未忘,那般勇往直前,
也愿你一如少年,洁白如同初恋,
奔过梦境与海,向明天的明天。

愿有沉着心境,时光悉数积淀,
三月藤叶,将你窗台装点。
我们虽素未谋面,尽管是只语片言,
天涯或海角,汇成浩荡诗篇。

想这偌大世界,我们伫成孤岛,
自尊骄傲,有时张牙舞爪,
若你与板块碰撞,构成拼图两角,
我做虔诚游鱼,义无反顾触礁。

愿世间的美好,你沿途会历经,
天阴或晴,总有人去挂记,
而我此时此刻,百般珍重的语句,
就请允许我,亲口讲与你听:

评论
热度(13)
 

© 赭柚奶 | Powered by LOFTER